夏至先森

小爷我不稀罕了。

《小幸运》(填词)

《小幸运》

原唱:田馥甄

填词:夏至先森


我们说时光刻下浅浅痕迹


那一年迷惘害怕如影随形


回头看原来埋下轮回宿命


只要 转身遇见你

 


终于才从南到北跨越距离


固执的为梦想扬帆旅行


也看过春风秋雨满天繁星


很庆幸 从此都有你

 


浮华世界和你一起去旅行


给你肩膀累一点没关系


会沉默勇敢的坚信


下雨有伞迷路有你遇见怪兽没关系


从此参与你成长痕迹不缺席


从此我们把生命彼此缠绕刻掌心


那陪我去寻梦想的决定


那依赖的安心


想为你把所有喧嚣隔绝好安静

 


与你相遇 很庆幸


从此后我们翻山越岭看风景


你是夜空最亮的玉衡星


我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是注定


我会有多幸运

 



梦想总是微微飞扬雾气里


一回头你的身影好安心


在一起欢笑哭泣都没关系


谢谢你陪我走下去

 


浮华世界和你一起去旅行


给你肩膀累一点没关系


会沉默勇敢的坚信


原来有你一起陪我去闯童话的森林

 


从此参与你成长痕迹不缺席


从此我们把生命彼此缠绕刻掌心


那陪我去寻梦想的决定


那依赖的安心


想为你把所有喧嚣隔绝好安静

 


与你相遇 很庆幸


这条路好像变得温暖单纯很开心


你是夜空最亮的玉衡星


我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是注定


我会有多幸运 



~~~~~~~~~~~~~~~~~~~~~~~~~~~~


#大饼生贺第一弹#


去年《小幸运》刚刚出来的时候有人找我填这首歌,为红尘往昔,后来歌姬音域打不开始终唱不出想要的感觉,就放弃了,一直搁浅。


前几天整理电脑的时候看到了,就拿出来分享一下。


歌词最后一句“遇见你是注定,我会有多幸运”,让我想到一个姑娘。去年十月去杭州,步步高的公开课,我阴差阳错坐在别人的座位上,认识了邻座举着“TFBOYS”灯牌的姑娘。


我们同样喜欢儿子,喜欢文字,喜欢虐恋情深,喜欢自由,喜欢旅行,甚至我们的农历生日是同一天,也就是明天。


这些巧合都是后来才知晓,遇见的时候是预料不到未来的。


当时是因为我一天没有吃喝加上前方儿子太帅我感觉要晕厥了,于是厚着脸皮问姑娘有没有吃的救济一下。


姑娘当时就把吃的喝的给了我好多,然后一起尖叫一起大喊,分别的时候我主动拥抱了这个姑娘。(但据后来所知这姑娘当时的内心OS是:哟小样,还挺会人际沟通。真是一点都不浪漫!)


我说,有缘江湖再见。


后来我们很多次提起当时那次相遇,都觉得不可思议,任何一分差错,我们都可能认识不了。


大饼总跟我说,当时她想,希望我们江湖再见不是路人。很庆幸,我们做到了,她变成了我微信中存在的人,变成了我每天每天都要插科打诨的人,变成了我想有一天去重庆,一定不是去蹲儿子的点,是去找她。


这个姑娘总说我蠢,念叨起来跟老妈子一样,但你不知屏幕这头的我有多开心,我总想着,我何德何能,值得你这样对我好。


今年的生日你给我寄了好多好多礼物,每一件都别有用心,我真的特别开心!!!千言万语,不如以身相许【?】


你的过往我没有参与,但愿你的现在和未来有我的痕迹,大饼,生日快乐!




评论(26)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