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先森

小爷我不稀罕了。

《如约》

#又名《和古人恋爱两三事》#


我不信什么转世轮回,但我信你。

 

正文。

 

易烊千玺堪堪从一场梦魇中醒来,发际的汗还濡湿着柔软的头发,贴在英俊饱满的额头上,转头想把脸埋进枕间平复一下梦醒的心绪,迷蒙的目光好像瞟到了什么,就立马从床上跳起来,眼神发直,像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

 

这一定还是梦。

 

易烊千玺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手抖着摸上自己的大腿,毫不犹豫的用力掐了一把。

 

“啊!!!”一声尖叫余音绕梁,易烊千玺骂了声见鬼又蹿出了卧室直奔隔壁衣帽间,慌得把拖鞋都踢到了床底下,赤脚就跑。

 

没错啊!是自己家没错啊!那堵墙后面还是衣帽间啊!依然挂满了我的撩妹战袍啊!

 

那么卧室里为什么那堵墙变成透明的了?而且墙后面好像,好像,好像是那种古装戏里的宫殿,像是一个人的寝宫?

 

靠!没穿越啊,穿衣镜里那个我还是如此帅气不凡,即使穿着hello kitty的粉色睡衣也难掩我潇洒不羁的气质。

 

说不定是发小王源的恶作剧,一定是投影仪投影,妈的现在技术这么先进了吗?真实度都差点骗过了爸爸我。

 

想到这里易烊千玺悄悄地松了口气,踢踢踏踏跑回卧室,在落地窗那一侧一通好找,连天花板都仔仔细细看过,什么高科技玩意儿都没找到。

 

易烊千玺,此刻,一个大写的懵逼。

 

那一定是我还没有睡醒。

 

易烊千玺浑浑噩噩站在那堵墙前紧紧地闭着眼睛,默念三秒重新睁开。

 

一烊千玺,二烊千玺,三烊千玺。

 

我了个大擦,你谁?

 

易烊千玺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一张同样懵逼的脸给吓得一屁股坐到了床上,整个脑袋当机了。

 

墙后面那个人一身湖水蓝衫,长发一半被玉钗高高束起,看起来不是王孙贵族也是富家子弟,此刻也是跌坐在床上受到了惊吓,一张俊脸写满了错愕。

 

但马上他就意识到自己仪态尽失,慌慌张张站起来,理了长衫下摆负手而站,开口语气很冷:“这次又是谁派你来杀朕?”

 

Excuse me???哥们儿你有病吧!

 

易烊千玺内心弹幕横飞,脸上却是面无表情,高冷的我是不会陪你一起中二的。

 

但这,这到底嘛情况啊?易烊千玺没理会对面那哥们儿还挺直脊背摆着谱,眼珠子咕噜一转,暗搓搓伸手去探那面墙,碰上墙面冰凉的触感内心更加凌乱了。

 

麻麻,我是信马克思的,但这事儿马克思好像不能解释。

 

可对面那哥们儿一看易烊千玺伸手的动作就麻利地后退一步,右手娴熟地抽出塌边的长剑护在身前,摆好了要干一架的姿态,神情紧张的还挺真。

 

这特么就尴尬了。

 

“哥们儿咱别玩了,谁派你来玩我的?我认还不行嘛!”

 

“朕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有什么招数就尽管来,别废话!”

 

“……”

 

丫别演了好吗,心累。

 

如果说易烊千玺的人生中谁敢跟他玩这么大的恶作剧,那一定只有王源有这个胆量,前几天他还来家里蹭了顿饭,说不定这就是他的杰作。

 

一个电话戳过去,那头王源还睡得迷迷瞪瞪,被吵醒了嘟嘟囔囔的,易烊千玺严肃了语气:“限你半个小时之内出现在本爸爸面前一切还有的商量。”

 

说完就直接挂断了电话,把手机往床上一扔。

 

余光瞟见墙那头的哥们儿神色戒备,一直在瞟床上的手机,确定千玺没有下一步动作以后又问:“你在跟谁人讲话?那又是什么物什?”

 

得,您再装呗~看一会儿怎么拆穿你,口亨!

 

千玺一脸傲娇走出卧室,去衣帽间把睡衣换了,到客厅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等王源。

 

王源还算靠谱,二十分钟就到了,翘着的呆毛告诉千玺他是如何下了床直接来的。

 

“一大清早的叫你源哥来什么事啊?还那么严肃。”

 

“给你一分钟时间忏悔,我就饶你一命。”

 

“好的,我承认上次是因为卡里没钱了才来蹭饭的。”

 

“不对。”

 

“你柜子里的零食被我全都解决了包括你最爱的榴莲糖,我错了。”

 

“不是。”

 

“我再也不叫楠楠小肉团了,楠哥最帅。”

 

“还有十秒。”

 

“靠!真没了!”

 

王源一张白嫩精致的小脸写满了委屈。

 

嘿~一个个都想拿奥斯卡啊?来,爸爸告诉你。

 

千玺不说话,哥俩好的搂住王源往自己卧室带,把他往墙面前一推,下巴傲娇一扬,“看。”

 

“看啥呀哥,一堵墙有啥好看的?”王源对着一堵白墙满脸莫名其妙。

 

“你刚刚去了哪里?这人又是谁?”对墙那哥们儿又开始摆谱了,一手背在身后,一手指着千玺怀里的王源。

 

爸爸敬你们还不笑场!

 

“你俩都别演了啊,再这样明年奥斯卡也不是你们的,够了啊!”

 

王源懵了,靠,千玺不是病了吧,怎么回事啊,对着一堵墙说什么胡话呢?抬手摸摸千玺额头,挺正常啊,这都哪出啊?

 

“千玺,你真没事儿吧?这不就我一个人,哪来的你们啊?”

 

这下千玺真有点慌了,王源疑惑的表情很真,认识这么多年,他骗没骗人那点路数还是能判断出来的,所以自己真能看到王源看不到的?这哥们儿真不是在演,那就是另一个时空?

 

靠,虽然我是不会承认自己有病的,但我觉得我快哭了。

 

易烊千玺干笑了两声打了个哈哈,推着王源的肩膀往外走,“源儿,今天我可能没吃药,你忘了这事该去哪儿去哪儿改天请你撸串啊!”说完把王源往门外一推,关门落锁一气呵成。

 

然后又飞奔回卧室,那哥们皱着浓眉负手走来走去,好像在研究千玺去了哪里,见千玺回来又吓了一跳,习惯性拿剑护身。

 

“哥们儿你听我说,这事儿有点复杂了,咱们坐下来好好捋捋。”

 

“不用说了,朕不管你是谁派来的,都不会改变韩将军出征的事实。”

 

“……”

 

千玺默默地扶额,心累的倒在床上不想说话。

 

“你不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你的卧室吗?呃就是寝宫,我也想知道你为什么出现在我卧室呢!而且好像只有我才能看到你,你那边应该也是只有你才能看到我吧?”

 

其实那哥们儿根本没听懂千玺在说啥,但还是礼貌地接了话头,“为什么?”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啊!”千玺仰天长啸,“诶,你是个皇帝吧,你随便叫个人进来验证一下不就行了。”

 

“朕姑且听你一回。”

 

那哥们儿转身端坐在榻上,扬声喊:“苏风,朕渴了。”

 

一黑衫小厮立刻端着青瓷盏小跑着进来,跪地呈上。

 

“朕觉得这垫子里有东西硌人。”

 

那小厮又膝行上前伏到榻上仔仔细细摸了那垫子,“奴才给您换一个吧,前些日子太后差人送来一个金线绣的龙纹垫,说是亲手绣的呢~”

 

蓝衫皇帝一直盯着苏风的神色,见他神色无异随口驳了:“太后亲手绣的要妥善珍藏,算了,你出去吧。”

 

“是。”

 

待苏风退下,小皇帝又急急转身对千玺说:“当真只有朕能看见你!”

 

易烊千玺耸耸肩,“我骗你干嘛。”

 

“朕长这么大还未遇过这等奇事。”

 

“老子活这么久也没遇见过好吗!”

 

千玺烦躁的用手呼噜了一把头毛,盘腿坐在床上,又艰难开口问:“哥们儿你哪个朝代的?”

 

“放肆!说的什么浑话!”

 

“……”

 

没法好好说话了。

 

“这样,哥们儿,我叫易烊千玺,这儿是2016年,中国,没有皇帝这种东西的一个地方,你别把我当你那些臣子,那样说话累的很好吗?”

 

“2016年?中国?朕从未听说过。”

 

你个不知什么年代的小皇帝要是听说过岂不先知。

 

“那你说说你,哪年,哪国,哪个皇帝?”

 

“王朝十五年,南涧国,朕国姓,名俊凯,字子安。”

 

千玺迅速在脑子里检索了中华上下五千年,正史野史都捣腾了遍也没找到,靠,还是个史书以外的存在啊,看这服饰妆容也的确不像哪个朝代,这下千玺连懵逼都不知打哪儿开始懵了。

 

千玺一声哀嚎把整个人卷进被子里,拒绝接受现实,过了会儿伸出一只胳膊摸到手机看了一眼,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靠,今天上午第二节小课要点名,完了完了,要迟到了。

 

又风风火火从床上爬起来就要走,忘了墙那头还有个小皇帝,“你这奇怪的人,又要去哪里?”

 

“上课啊大哥!”说完也不管王俊凯听没听懂就跑了,点名可比见鬼重要。

 

易烊千玺,皇城脚下某知名大学大一学生,舞蹈系,在很重要的专业课上开小差了,拿着手机在问度娘“什么情况下会出现幻觉?”“可以看见别人看不见的场景的原因”“南涧国的历史”“有历史书上没有记录的朝代吗?”

 

可是越百度就越焦虑,因为度娘会贴心地给弹出一个小窗口:“专业心理咨询师,点击开始咨询。”

 

呵呵。

 

最终千玺冷笑着收了手机,一下课连午饭都没吃就奔回了家,本来还抱着一线希望万一真的是梦呢,却在卧室门口听见了王俊凯唤人的声音以后给粉碎了彻底,粗鲁地把书包扔进书房,生无可恋地跨进了卧室。

 

正负手背对着下人的王俊凯正好看见了千玺,没有一丝表情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松动,细小的波澜仅仅在他好看的眼中荡起了一圈涟漪,就听他沉声冷言:“太后那边就说朕受了惊吓无暇深究。都出去吧,没有朕的命令谁也不准进来。”

 

跪了一地的人都未敢抬眼应了“是”,弓着身子退了出去。

 

厚重的宫门发出吱呀的声音,王俊凯挺得很直的脊背一下子松懈下来,浓浓的倦意染上飞扬的眉眼,毫无形象地往床上一趴,对千玺说:“你这人,怎么胡乱叫人,谁是你大哥?”

 

还沉浸在皇家威严有点范儿的感叹中,冷不防被切换到撒娇模式的小皇帝唤回了现实,千玺瘪了瘪嘴思考了半响,这他妈叫人怎么回答。

 

“我问你,你几岁?呃就是,你芳龄?呸,贵庚!”

 

王俊凯翻了个身仰躺在床上,斜了千玺一眼,并未回答,转而九十度盯着绣纹精致的帷幔,明媚而忧伤。

 

……

 

千玺努力压制住内心呼啸而过的草泥马,头也不回地去了书房,试图玩几局游戏压压惊。可是只要一想到卧室那面墙的诡异状态,就怎么也集中不了精神。

 

浑浑噩噩熬到十一点,平时该睡觉的时间了,千玺磨磨蹭蹭踱进卧室,瞟了一眼墙就放心了,王俊凯貌似已经就寝,寝殿已经熄灯,借着雕花窗子里泄进来的清凉月光能看到被子里鼓鼓的一坨,也是,古人没什么电视电脑啥的除了早睡只能早睡。

 

千玺拿了睡衣哼着歌去冲了个澡,躺倒床上的时候才感觉身心俱疲,真希望明天醒来还是一面洁白的墙壁就完美了!这么想着的时候千玺无意识地看了一眼墙那边,靠,这他么又是谁?

 

千玺捂着快要被吓得劈叉的小心脏一咕噜坐起来,嘴里已经先于意识喊出来:“有刺客!有人真要杀你啊王俊凯!王俊凯!你快醒醒啊!别睡了快醒醒!王俊凯!!”

 

眼看着那黑衣蒙面人还有一步距离就要将手中的刀刺向床上,千玺的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赤着脚站在离墙壁最近的距离,恨不能伸手就穿过墙壁挡下那一刀。

 

反转就在一霎那。

 

王俊凯突然从床尾的阴暗中走出,一剑刺向那人,干净利落的剑起人亡,连悲鸣都来不及发出已经没了生息,鲜红的血液溅在王俊凯纯白的中衣上,斑驳点点。

 

月光不够清亮,看不清王俊凯的表情,但千玺知道自己的表情一定是傻逼一样张着嘴,心脏落回胸腔跳得猛烈,好像在提醒主人刚刚有多惊险。

 

然而千玺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就见王俊凯又提起了剑,这次却是往自己身上刺,毫不犹豫地,眉头都不带皱一皱地往自己胳膊上砍,血又喷涌而出,他扔掉剑捂住自己的伤口,扬声喊:“来人,抓刺客!”

 

千玺整个人都不好了,指着王俊凯哆哆嗦嗦地问:“你,你,你干嘛啊?”

 

王俊凯终于深深地看了千玺一眼,桃花眸中风起云涌,最终只低声说:“别怕,一会儿给你解释。”

 

话音刚落就有好多人破门而入,寂静的宫殿里一时间喧哗起来,红烛被点亮在寝殿的每一个角落,照得偌大的宫殿亮如白昼,各色各样的人进进出出络绎不绝。

 

千玺呆坐在床上,就像是看电视剧一样看着他们冲进来把黑衣人拖走,随即有太医过来为王俊凯处理伤口,一盆一盆血水端出去吓得一众衣着华丽的女人哭哭啼啼,放眼望去,所有人都伏低作紧张难过状,也只有千玺这样的上帝视角才能分辨出各人眼中的真情假意。

 

真真是好一出各怀鬼胎。

 

这出戏闹到凌晨两点才收场,随着最后一个侍疾的人被王俊凯遣走,千玺才找回自己的声线,“你没事吧?”声音干涩嘶哑得不像话。

 

王俊凯艰难地侧了个身,与千玺四目相对,“不碍事,朕自己下的手,有分寸。”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朕不能打草惊蛇。”

 

原来不是所有的皇帝都像古装剧里那样坐拥美人指点江山潇洒快意,原来那些被史书三言两语记载的朝代更迭是这样血腥暴力,原来为了权力可以踏着尸骨算计骨肉,原来以为都知道的却在听到王俊凯堀井无澜的语调陈述时,还是深深震撼,随后取而代之的是难过。

 

王俊凯,世人眼中的傀儡皇帝,十岁那年母妃被害寄养到皇后即当今太后膝下,同年先帝驾崩王俊凯登基,太后的哥哥韩桥辅政,仗着王俊凯年少无根基,前朝后宫几乎都被掌握在韩氏手上,而太后更是在早前叫人占卜得知,王俊凯在弱冠之年有一大劫,帝王之命因此而断,深信占卜之术的韩氏才在这几年放松了对王俊凯的控制,让王俊凯得以有机会步步为营,准备反击,而今年便是王俊凯弱冠之年。

 

“即便是太后放松了对朕的牵制,总还有许多人妄想要了朕的命好去邀功。”

 

“那你何必对自己下这么狠的手?”

 

“苏风是韩氏的人,他近身伺候若作假很容易被拆穿,一步都错不得。”

 

苏风,那天那个被王俊凯叫进来试验能不能看到自己的人,千玺略一回想便脊背发凉,这种一举一动都被人监视的滋味儿怕是一辈子都不能感同身受。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

 

“也许是你叫朕小心的时候是真的为朕担心。”

 

回想起刚刚那惊险的一幕,千玺这才后怕起来,这人到底知不知道刚刚有多危险,这种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戏是盛世太平的今天一辈子都不会遇到的,这人却像家常便饭一样说得轻松,难怪一开始他说:“这次又是谁派你来杀朕?”难怪提到年龄的时候又沉默,原来。

 

“你信那占卜之术吗?”

 

“不信。”

 

“我知道了,不早了,睡觉吧。”

 

王俊凯没再说话,吹熄了烛台上的红烛,缓缓闭上眼睛。

 

千玺也躺回床上,这一天发生太多事让他来不及消化,也没有心力再去思索什么科学发展观下存在合不合理这种烧脑问题,便很快沉入梦中。

 

梦里他梦到王俊凯拿着剑浑身是血对他说:“母妃我杀人了,我好怕,我不想杀他的,可是不杀他我就会死,母妃,你教教该我怎么办?”

 

千玺这一觉睡得很不安稳,梦里梦外都是王俊凯几乎祈求的呢喃,他一开始叫母妃,后来叫易烊千玺,再后面又叫千玺,他说:“千玺我不知道该跟谁说,我是皇帝,不能向任何人示弱,可是你说你不是我们这里的人,我可以跟你说吗?我很怕,怕我一死这王家的江山便葬在我王俊凯手里,我无颜面对先帝……”

 

绝望大概就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第二日醒来,天已经大亮,千玺还在发茫中就听到耳边疑似幽怨的声音:“朕都快要用午膳了你终于醒了。”一个哆嗦直接清醒到天灵盖,差点把怀里的轻松熊都扔出去。

 

“你抱的什么东西啊?多大人了还抱着东西睡觉,羞!”

 

一大清早的就气血上涌,真是白瞎了大好周末,千玺一记眼刀飞过去:“闭嘴吧王俊凯,胳膊不疼啦!用你的膳!”

 

“你竟敢吼朕?还从来没有人敢这么跟朕说话!”

 

千玺看到王俊凯气急败坏的模样,利索地翻身下床,叉着腰对王俊凯喊:“来人啊,把这个不知礼数的刁民给朕叉出去!”说完又自己大笑起来,对着王俊凯扭曲的眉眼扮鬼脸,“你是不是就想这么说啊!略略略~”

 

“易烊千玺你!”

 

论调皮捣蛋,一直严格自律的小皇帝纵然骨子里还是孩子心性又怎么比得过二十一世纪的机灵鬼千玺,是以一回合下来就被气得黑了脸,把午膳里的一条鱼叉的乱七八糟,吓得服侍吃食的侍从两腿直哆嗦,差点没把汤给洒王俊凯身上。

 

而千玺抱着外卖送来的鸡腿啃得耀武扬威,小皇帝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往常平凡的日子里就是吃饭睡觉练跳舞,而现在千玺又多了一条,回家调戏小皇帝。

 

每每看到王俊凯被堵得哑口无言,气得直跳脚,千玺就乐得跟猴子上身一样直跺脚,但跟古人说话真不是一般的心累。

 

“千玺千玺!他们为什么被困在那个小盒子里?你把他们怎么了?”

 

“这叫平板,平板!”

 

“什么叫平板啊!”

 

“就是跟手机差不多的,不能打电话而已。”

 

“什么是手机啊?”

 

“就是上次我对着讲话的盒子!!!”

 

“你不是说它叫苹果吗?”

 

“……”

 

 

“千玺,你跳大神一样在干嘛?”

 

“……跳舞。”

 

“跳的什么舞啊?”

 

“Bangbangbang!You know?You don’t know!Stupid!”

 

“……”

 

“不过,比我宫里的舞姬好看多了。”

 

“王俊凯你给老子闭嘴!”

 

王俊凯是什么时候开始不自称朕的?大概就是千玺模仿他说话以后,因为对别人都具威慑力的称谓对于千玺来说丝毫不管用,反而只会惹他嫌弃:“王俊凯,咱商量个事儿,能不能别朕来朕去的了,我跟王源儿讲话都时不时蹦出一个朕来,王源儿快觉得我有病了!”

 

“王源王源,又是王源,你怎么老跟王源一起啊!”

 

“因为他是我发小啊!”

 

等等哥们儿,好像重点不太对啊。

 

在那个时空,王俊凯是一个步步为营誓把性命赌江山的皇帝,皇家生存把他打磨成了一个剑指脖颈都要不动声色的人,可就在千玺面前变成了一个胡搅蛮缠的任性小孩儿,他可以嘟着嘴抱怨太后今天又在朝堂上逼他选妃,可以得意洋洋地说终于把宫内禁军收为己用,可以毒舌吐槽韩氏又请了跳大神的并且放流言说帝命不久矣。

 

在千玺听来惊心动魄的一幕幕到他嘴里都变了味儿,都变得风轻云淡像书里的天方夜谭一样。

 

千玺也乐得和他插科打诨,就让那些生活的艰难都变成天黑以后的小秘密,成为帝王之路上的功勋。

 

可有时候千玺又会觉得心里不安,怕某一天醒来墙就只是一堵墙了,那个时候该拿什么证明这一切真实存在过?连历史都不曾记载的王俊凯,就只存于他一个人的记忆中吗?

 

那样的感觉太可怕,只要一想到就浑身发凉,他不得不承认,他已经习惯了王俊凯的存在,甚至有时候好想,好想穿过墙壁去抱抱那个做噩梦怕到蜷成一团的人,却除了唤他的名以外什么都不能做。

 

怎么办?别人一定会把他当成精神病的吧?

 

他甚至开玩笑问过王源:“你说时空错乱这种现象存不存在?”王源埋在火锅后面的小脸露出来,严肃认真地说:“千千,你最近怎么老神神叨叨的说些我听不懂的东西?你是不是……”说到这里的时候王源拧着浓眉思考了一下措辞,最后犹犹豫豫把话咽了下去。

 

大概王源想表达:妈的智障。

 

可还没等王源开始旁敲侧击地引导千玺有病不怕,咱们得治的时候,王俊凯那边先出事了。

 

苏风几次半夜听到王俊凯像是在和谁说话,留了个心眼以后发现皇帝陛下竟然在独处的时候对着一堵墙说话,神采飞扬的表情吓得他连爬带滚去告诉了太后,几番试探下来太后怀疑皇帝撞邪了,请了那群跳大神的在宫里大张旗鼓的作法。

 

起先王俊凯和千玺说起这件事的时候还颇为得意:“人算不如天算,现在他们都以为是我疯了,腾不出手去往别的方面想,正好让我布局。”

 

当时千玺还笑着揶揄:“陛下英明!”

 

可渐渐地他们发现墙壁的透明度越来越低,像蒙了一层雾,王俊凯发现以后就铁腕手段把那群作法的抓了,可也只是暂时降低了透明度降低的速度,一个月以后两人只能靠声音来判断对方的位置了。

 

王俊凯焦虑得不行,只能把气撒在反击之路上捉的人,扳倒韩氏一族势如破竹,再也没有人小看这个傀儡皇帝。

 

千玺也急,不是在图书馆查资料就是在网上扒那些神神鬼鬼的东西,吓得王源背地里一直在跟读心理系的同学联系,隔三差五就找个理由把千玺拖出去散心。

 

可依然无法阻止透明度降低的事实。

 

“王俊凯,如果有一天醒来,一切都跟从前一样怎么办?”

 

“就当一场梦。”

 

“可是……”

 

“我会去找你。”

 

“你来不就是一千年妖怪,你别吓我!”

 

“易烊千玺,煽情呢,严肃点!”

 

“王俊凯,没有我半夜提醒你有坏人,你一定要好好活着啊。”

 

“好。”

 

“王俊凯,我会不会,是你的劫?”

 

“是又怎么样?”

 

王俊凯没有听到千玺的回答,那墙又变成了从前那样。

 

千玺的日子又变成了吃饭睡觉练跳舞,还有对着一堵墙发呆,也不知那个傻小子有没有遇到坏人?有没有斗倒韩氏一族?

 

啊,真惆怅啊,为什么小说里都是唐穿清穿,无论如何还能从史书上知道结局,倒这儿可好,干脆是史书以外,可不是让王源觉得慌,日子久了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病!

 

就当一场梦,王俊凯你说得容易!那一百多个日日夜夜可怎么忘记?你怎么不说?

 

距离这场荒唐的经历过去整整一年,连王源都以为千玺恢复正常的时候,千玺遇见了一个人。

 

那人就站在千玺常跟王俊凯说鸡腿好吃的那家店门口,背对着夕阳,周身都被残阳镀了光,像是从时光里走来,他嫣然一笑,说:“好久不见。”

 

那人,跟王俊凯,是一模一样的好看眉眼,连笑的弧度都一样。

 

你看,我说了我会来找你,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全文完)



~~~~~~~~~~~~~~~~~~~~~~~~~~~~~~~~

来自瓷瓷 @南皮千瓷 的点梗!孩子生出来了,不知道好不好看【忧心忡忡】,不知是不是你当初想的感觉。

评论(36)

热度(4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